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车集团:正研发时速400公里可变轨动车组】5月8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中车董事长刘化龙表示,下一步要继续驱动技术革命,推进互联互通,不仅要为“一带一路”建设量身定做各类轨道交通装备的能力,

2017-05-08 13:50:54

【中车集团:正研发时速400公里可变轨动车组】5月8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中车董事长刘化龙表示,下一步要继续驱动技术革命,推进互联互通,不仅要为“一带一路”建设量身定做各类轨道交通装备的能力,还要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适应国际联运和互联互通。“比如,中国中车正研发以时速400公里可变轨动车组为代表的可变轨机车车辆,方便跨境联运,降低换轨成本。”(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