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高送转板块逆势称雄 机构出货卖出横店东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7 17:55:49

弱势环境下,高送转板块异军突起,表现抢眼,横店东磁、新易盛、陇神戎发以及横河模具等个股相继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5日,A股再度弱势回落,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两大龙头板块整体纷纷下跌,市场炒作人气低迷。弱势环境下,高送转板块异军突起,表现抢眼,横店东磁、新易盛、陇神戎发以及横河模具等个股相继涨停,游资迅猛炒作,不过在董事长增持利好下,横店东磁却意外遭到机构抛售。

通过深交所公开信息发现,有两家机构在横店东磁涨停时大举卖出,他们单日分别卖出1342.88万元和1292.94万元,累计卖出金额达到2636万元。

不过,近期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大有斩获的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积极买入横店东磁,其买入3670万元,排在该股买入榜第一。与此同时,该营业部还于5月5日买入另两只高送转概念股,比如其5378万元买入华斯股份;2901万元买入永和智控。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发现,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同日卖出韩建河山5834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横店东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