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7家A股上市券商4月营收环比下降逾五成】截至5月6日,共21家A股上市券商发布了2017年4月份财务数据简报。其中,仅广发证券一家(母公司)单月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达11.83亿元,暂居榜首。7家

2017-05-06 19:13:56

【7家A股上市券商4月营收环比下降逾五成】截至5月6日,共21家A股上市券商发布了2017年4月份财务数据简报。其中,仅广发证券一家(母公司)单月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达11.83亿元,暂居榜首。7家A股上市券商4月营收环比下降逾五成。其中,太平洋证券4月份营业收入134.26万元,环比下降99%,下滑幅度最大;此外,东方证券、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单月营收环比下滑均超过六成。从4月份母公司净利润来看,仅广发证券单月净利润超过5亿元,达5.28亿元。整体来看,营收和净利润都出现了明显下滑,而且净利润下滑速度远远超过营收下滑幅度,净利润下滑超过50%的上市券商比比皆是。“由于监管力度加大,各券商加大了与投资相关的减值准备计提,应该是下滑的主要原因。”有上市券商资管负责人士称。(券商中国)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