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应对亚投行 日本投4000万美元为亚行新设基建基金】日本副首相、财政大臣麻生太郎于5月6日在亚行年会上表明,日本将为亚行新设立的一项基建基金,提供4000万美元的资金,致力于推动日方所提倡的“高质量

2017-05-06 15:55:52

【应对亚投行 日本投4000万美元为亚行新设基建基金】日本副首相、财政大臣麻生太郎于5月6日在亚行年会上表明,日本将为亚行新设立的一项基建基金,提供4000万美元的资金,致力于推动日方所提倡的“高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这被日本媒体普遍认为是日方针对亚投行的影响力逐步上升,而采取的应对之举。(财新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