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星巴克“独角兽星冰乐”被指抄袭】每经国际5日讯,据彭博社消息,星巴克于今年4月推出限量版“独角兽星冰乐(Unicorn Frappuccino )”广受消费者青睐。纽约布鲁克林地区一家名为“The

2017-05-05 16:27:20

【星巴克“独角兽星冰乐”被指抄袭】每经国际5日讯,据彭博社消息,星巴克于今年4月推出限量版“独角兽星冰乐(Unicorn Frappuccino )”广受消费者青睐。纽约布鲁克林地区一家名为“The End”的咖啡馆本周将星巴克告上了法庭,称他们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推出了“独角兽拿铁”并于今年1月已注册商标。星巴克推出的这款产品与他们的产品重度相似, 要求公开道歉并赔偿损失。星巴克回应称他们的指控没有任何无法律依据。(每经国际)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