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鹏起科技:公司收到虚假合同 总经理许明景涉嫌伪造公章】鹏起科技(600614)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一份金额为5000万元以公司名义签署的融资合同影印件。经公司内部核查,上述合同中许明景个人涉嫌伪

2017-05-04 21:32:17

【鹏起科技:公司收到虚假合同 总经理许明景涉嫌伪造公章】鹏起科技(600614)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一份金额为5000万元以公司名义签署的融资合同影印件。经公司内部核查,上述合同中许明景个人涉嫌伪造了公司公章,初步判定为虚假合同,公司已报案。许明景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该案件属许明景的个人行为,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另外,公司还收到一份去年8月签署的标的为5000万元由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担保人的合同,初步判定该合同也为虚假合同。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