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神州长城遭游资抢筹 四机构乘机抛售9000余万】神州长城今日午后直线拉板,盘后数据显示,佛山帮等游资抢筹封板,而机构乘机抛售。具体而言,光大佛山季华六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均买入超过3000余万元;

2017-05-04 21:13:42

【神州长城遭游资抢筹 四机构乘机抛售9000余万】神州长城今日午后直线拉板,盘后数据显示,佛山帮等游资抢筹封板,而机构乘机抛售。具体而言,光大佛山季华六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均买入超过3000余万元;卖出方面,四家机构席位乘机卖出合计9066万元。消息面上,公司最新互动表示,公司拟将下属建筑施工类公司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神州长城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注册地址迁到雄安新区。(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