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神州长城预中签PPP大单涨停 四机构9000万元出货撤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4 21:43:38

中标大单,一直处于弱势震荡整理的神州长城也打破低迷走势,今日强势涨停,不过在涨停的背后,机构在悄然出货。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一纸重大利好来临,让坚守神州长城许久的众机构们喜出望外。

5月4日,神州长城发布公告称,河南省扶沟县水利局5月3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贾鲁河扶沟县城区段综合治理(调整)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预成交公示》,确定公司预中标“贾鲁河扶沟县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调整)工程PPP项目”,且公司为第一成交候选人,总成交金额为1.99亿元(人民币)。

中标大单,一直处于弱势震荡整理的神州长城也打破低迷走势,今日强势涨停,不过在涨停的背后,机构在悄然出货。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有四家机构出现在该股的卖出席位里,他们分别卖出3151.17万元、2444.77万元、1877.85万元以及1592.85万元,累计卖出金额约9000万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日前,神州长城就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2.63亿元-3.03亿元,同比增长30%-50%。公司表示,借助国家推行"一带一路"战略和PPP业务模式带来的良好发展契机,公司积极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海外工程项目和国内PPP业务的订单增加。本项目如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履行,将有效提升公司相关PPP业务市场竞争力,将对神州长城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州长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