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东莞证券中止IPO 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痛割3845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3 20:35:40

因二股东锦龙股份涉嫌单位行贿,东莞证券不得不决定中止本次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事项,这也令锦龙股份和持股东莞证券20%股权的东莞控股双双跌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因二股东锦龙股份涉嫌单位行贿,东莞证券不得不决定中止本次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事项,这也令锦龙股份和持股东莞证券20%股权的东莞控股双双跌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深交所披露的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两家持股东莞证券股份跌停,让潜伏资金损失惨重,特别是著名游资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大举抛售出逃。

数据显示,在东莞控股的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一共卖出2835.8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卖出金额也占东莞控股今日成交总额3601万元的78.75%,而卖出第二的中银国际深圳中心四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仅只有119.43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另一只跌停锦龙股份的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也卖出1009.1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他营业部如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中投证券南昌叠山路营业部则分别卖出245.64万元和214.32万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今日一共卖出参股东莞证券两只概念股3845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莞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