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罗牛山实际控制人抛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2 21:20:16

罗牛山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自力的通知,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根据计划,徐自力增持公司股份金额预计在1亿元至2.5亿元之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日晚间,罗牛山(000735)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自力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其计划通过资产管理产品和/或信托产品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根据计划,徐自力增持公司股份金额预计在1亿元至2.5亿元之间。

目前,徐自力合计持有罗牛山2852.15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4769%。以罗牛山目前的股价测算,徐自力增持股份数量在1579万股~3949万股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三月末以来,罗牛山股价连续下挫,跌幅超过15%。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罗牛山股票面临着来自限售股解禁的压力。4月13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等多家机构持有的公司1.8亿股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机构认购成本为6.08元/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罗牛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