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双重利好刺激 游资敢死队助东湖高新触底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2 21:25:07

2017年一季度业绩披露落下帷幕,最后一日季报报喜的个股今日均有不错表现,其中,东湖高新更是底部反弹实现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2017年一季度业绩披露落下帷幕,最后一日季报报喜的个股今日均有不错表现,其中,东湖高新更是底部反弹实现涨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4月29日,东湖高新发布2017年一季报,公司2017年1-3月实现净利润6.87亿元,同比巨幅增长5861.98%。与此同时,公司今日又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关联方湖北联投蕲春投资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中标李时珍文化旅游区一期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投融资项目,项目匡算建设总投资15亿元。

子公司中大单,公司一季度业绩暴增,两重利好让东湖高新立即得到资金认可,股价早盘快速封至涨停,在交易席位中,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861.46万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822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也买入821.87万元。买卖前五名累计买入金额为3076万元,资金大幅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湖高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