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超30家营业部上榜 游资接力炒作雄安新区概念股进高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2 21:36:01

5.1节后首个交易日,雄安新区概念股第二轮炒作进入新的高潮,包括中化岩土、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嘉寓股份等12只概念股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5.1节后首个交易日,雄安新区概念股第二轮炒作进入新的高潮,包括中化岩土、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嘉寓股份等11只概念股涨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交易数据发现,今日有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上榜龙虎榜,涉及炒作营业部超过30家,各路资金都在积极接力该板块第二轮炒作。

在先河环保的交易席位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1.65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国联证券无锡五爱北路营业部以及方正证券重庆新南路营业部则分别买入9018.26万元、8184.86万元、5541.22万元以及4360.89万元,累计买入资金庞大,其中,方正证券重庆新南路营业部是今年首次出现在先河环保的炒作中。

而在冀东装备的交易席位里,多家游资也在积极参与炒作,比如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和上海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分别买入3719.23万元和2593.84万元,其中,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今日还卖出4870.14万元。

而在嘉寓股份的买卖名单中,也出现了诸如华泰证券南京中山北路第二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以及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等游资身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5.1节后首个交易日,雄安新区概念股第二轮炒作进入新的高潮,包括中化岩土、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嘉寓股份等11只概念股涨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通过交易数据发现,今日有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上榜龙虎榜,涉及炒作营业部超过30家,各路资金都在积极接力该板块第二轮炒作。 在先河环保的交易席位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1.65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营业部、国联证券无锡五爱北路营业部以及方正证券重庆新南路营业部则分别买入9018.26万元、8184.86万元、5541.22万元以及4360.89万元,累计买入资金庞大,其中,方正证券重庆新南路营业部是今年首次出现在先河环保的炒作中。 而在冀东装备的交易席位里,多家游资也在积极参与炒作,比如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和上海证券深圳民田路营业部分别买入3719.23万元和2593.84万元,其中,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今日还卖出4870.14万元。 而在嘉寓股份的买卖名单中,也出现了诸如华泰证券南京中山北路第二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以及光大证券宁波中山西路营业部等游资身影。
雄安新区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