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男子成都双流机场净空区放飞无人机被抓现行 举报者获奖一万元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2017-05-02 20:19:48

鉴于詹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新津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詹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智)5月2日下午,记者从成都新津警方获悉,5月1日,新津警方查处一名在双流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放飞无人机的违法行为人,并奖励举报者一万元。

新津警方在官方微博@平安新津上通报称,2017年5月1日下午四点半,新津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新津县新平镇某果园有人放飞无人机。

新津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双流机场净空保护区操控无人机飞行的詹某(男,38岁,本市人)挡获,并现场缴获无人机设备一台。

据悉,鉴于詹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目前,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新津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詹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同时在今日(2日)上午,新津县公安局对提供相关线索的举报者给予了10000元现金奖励。

新津警方表示,新津县全域属净空区域,希望各单位、组织及个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支持配合军、民航职能部门和公安机关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同时积极发现、规劝、举报可能扰乱飞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机场正常的飞行秩序。

(原题为《成都新津警方挡获无人机黑飞 奖励举报者一万元》)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无人机 成都机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