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拼多多被指冻结商家货款 “假打”?律师称应公开基本的证据】根据拼多多的平台规则,假如发现商家涉嫌销售假货,首先冻结商家货款提现,通知商家涉假,要求商家按照平台要求出具相关证据,商家不能按照平台要求提

2017-05-02 07:51:50

【拼多多被指冻结商家货款 “假打”?律师称应公开基本的证据】根据拼多多的平台规则,假如发现商家涉嫌销售假货,首先冻结商家货款提现,通知商家涉假,要求商家按照平台要求出具相关证据,商家不能按照平台要求提供的话,就按照该款产品的历史订单总额的10倍进行处罚。代表商家方的律师对记者表示,目前商家们被拼多多冻结的货款总额多达几千万,大部分是被拼多多平台认定为存在涉假情况,部分是因虚假发货和延迟发货。多位商家对记者表示,收到拼多多的商品涉假判定后,被要求提供证据进行申诉,而律师认为,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应该由拼多多方面提供证据。(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