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经参头版评论:整治校园贷应堵“偏门”开“正门”】首先,要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整顿力度,遏制校园网贷平台无序蔓延,将“偏门”堵严、堵实。其次,应该放宽政策限制,放开正规金融机构进入大学生信贷领域,将“正门

2017-05-02 07:26:19

【经参头版评论:整治校园贷应堵“偏门”开“正门”】首先,要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整顿力度,遏制校园网贷平台无序蔓延,将“偏门”堵严、堵实。其次,应该放宽政策限制,放开正规金融机构进入大学生信贷领域,将“正门”开大、开好。如政策允许,正规金融机构应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发具有针对性的新产品,如提供额度适中的信用卡、消费贷款、创业贷款等,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积累更多信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