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一买一卖区别对待两只白酒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1 19:07:37

面对白酒股集体大幅回调,机构在具体投资倾向上产生明显分歧。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面对白酒股集体大幅回调,机构在具体投资倾向上产生明显分歧。

跌停的水井坊,有4家机构出现在该股的卖出席位,其中一家机构卖出5595.3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另外三家机构累计也卖出8295万元,疯狂出逃,而买入该股前五席位中,没有一家机构席位,且买入金额相对较少。

相比机构大幅出逃水井坊,同样大跌8.65%的洋河股份,则赢的了机构资金的青睐,有三家机构出现在该股的买入席位中,分别买入7134.03万元、4216.47万元以及3379.99万元,买入第一席位则是来自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金额达到1.24亿元,借调整之势迅猛吸筹。在洋河股份卖出席位中,则只有一家机构卖出6889.91万元。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从估值来对比,截止2017年一季报,目前水井坊动态市盈率达到30.5倍,而洋河股份则只有11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酒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