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财新:对安邦声明之诬蔑行为,我司予以强烈谴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5-01 15:19:50

财新今日发布声明称,29日,安邦集团以“决定起诉”为由,发表声明,污指财新出于自身经济诉求对其攻击抹黑。这是罔顾事实的构陷之举,完全缺乏法律依据。对安邦声明之诬蔑行为,我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相关阅读:安邦起诉财新传媒及胡舒立:炮制吴小晖夫妻关系中止谣言

4月30日消息,安邦保险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

声明称,财新传媒曾多次要求公司给予广告和赞助,给公司盖有财新传媒单方公章的合同,由于未能满足其要求,此后,财新传媒及其旗下《财 新周刊》、财新网等媒体多次对公司董事长吴小晖进行人身攻击,捏造其“有过三次婚姻”的不实报道,炮制其“夫妻关系已确认中止”等谣言,同时对其合法经营活动进行一系列的抹黑和污蔑,误导舆论、干扰市场,严重侵犯公司权益及吴小晖先生的名誉权。

公司决定对财新传媒及胡舒立提起诉讼,以维护公司及吴小晖先生的合法权益。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新声明称安邦诬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