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下热闻

每经网首页 > 天下热闻 > 正文

美国多州遭龙卷风洪水侵袭 至少13人死亡

中新社 2017-05-01 14:41:21

美联社和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美国南部和中西部至少有13人在30日当天因龙卷风或洪水死亡,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新社休斯敦4月30日电 严重风暴带来的龙卷风和洪水等恶劣天气,本周末侵袭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地区,至少已造成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2名儿童失踪。

美联社和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美国南部和中西部至少有13人在30日当天因龙卷风或洪水死亡,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得克萨斯州东部几个小城镇被龙卷风侵袭,树木被连根拔起,汽车翻转,多处房屋夷为平地,共造成4人死亡。达拉斯附近三家医院报告,至少收治56名伤者,2人伤情危急。

气象部门指出,至少4个龙卷风作为同一风暴系统的一部分过境得州,数百万居民收到警报。该级别龙卷风半径达800米,以每小时64公里的速度席卷灾区。当地市民表示,多年来从未见过如此猛烈的龙卷风。

阿肯色州洪水夺走3条人命,约14000户居民失去电力;2名儿童被大水冲走,至今下落不明。1名志愿消防队长在风暴中工作时被车辆撞击遇难。

密苏里州东南部爆发洪水,一位72岁老妇和一名18岁男子因车辆被水淹没死亡,全州有350多条道路封闭。

风暴30日还穿过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对这些地区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密西西比州一人在风暴中死亡;另有一起风灾袭击树木和电力线导致7岁男童遭电击身亡的事件。

田纳西州一名2岁女童被大风吹来的金属足球门柱击中,送医后不治身亡。堪萨斯州还遭遇一场罕见的暴风雪,该州西部的70号州际公路因8至10厘米厚的降雪封闭。

美国气象频道警告民众,包括龙卷风在内的严重雷暴威胁将持续到5月1日,而受灾地区主要河流的洪水威胁将一直持续到下周。

责编 李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龙卷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