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现金储备料将突破2500亿美元 超英国加拿大外汇储备总和

新浪美股 2017-05-01 09:56:42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5月2日公布2017财年二季度财报,届时预计将宣布其现金储备超过2500亿美元,超过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和日化巨头宝洁的市值,比英国和加拿大两国的外汇储备总和还多。

这些现金90%以上囤积在美国以外,引起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注,后者已提议削减企业税,并对美企在海外的利润一次性征收10%的税收。这可能促使苹果进行大规模收购,或者向股票分配更多现金。

苹果的财报将显示,其现金储备在4年半多一点的时间里增加了一倍,2016年四季度,该公司的现金储备平均每小时增加约360万美元。

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证券总值2460.9亿美元。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现金储备料将突破2500亿美元 超英国加拿大外汇储备总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