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五一节他们还真都没闲着!数十家券商在忙同一件大事

券商中国 2017-05-01 08:30:58

“投资无闲,耕耘不息。”话说这劳动节,各家券商也没闲下来,为了这个节日主题,精心制作了节日海报不说,还推了不少节日理财产品。不仅海报新颖独特,理财产品的设计也是各有千秋。券商们的贴心服务,由此可见一斑。

话不多说,我们来一睹各家券商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各般武艺!

休市提醒海报要不要这么贴心!

统计下来,此次五一劳动节的海报,不少券商使用的是休市提醒主题。

提出“劳动,是用不完的财富”的上海证券,海报比较开门见山和简洁,直接贴了张休市提醒的日历,股民便可一目了然。

 

跟上海证券有些“撞衫”的是东海证券,除了海报本身更加萌系外,两家海报的主题完全一致。东海证券的吉祥物小龙手举“劳动最光荣”,视觉效果萌萌哒。

 

世纪证券也是休市提醒路线,标注“休市”、“开市”具体时间表。“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投资无闲,耕耘不息。”

亦是提醒休市时间的安信证券,有点儿意思,“致敬劳动者:早上9:30,你在看盘,中午13:00你在看盘,下午15:00你在看盘,上午11:30你在看盘。如果看盘可以打卡,你一定是全勤。”

提醒休市时间表的还有西部证券、民生证券。互联网时代,休市提醒都花了心思,做得如此有美感,券商的确在贴心路线上与客户们越走越近!

巧用“人民的名义”

留意到,近期热播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元素,也被一些券商所采用。

联储证券这张海报有些酷炫!复古怀旧style不说,这“人民的名义”,使用得恰到好处!此外,提出“劳动最光荣”的文艺联储证券,还把自家公司的名称,与五一劳动节来了次结合。“千锤百联,储人头地”,把谐音用到极致,也足以看出这家券商为了这张海报,开了多少脑洞!

此外,联储证券也做了休市提醒。

《人民的名义》入戏很深的还有招商证券!这家券商说了,“以劳动人民的名义,送您20元现金券”,你说实惠不实惠?

"劳动创造价值"主题也能玩出花样儿

比较贴近又挖掘劳动节主题的海报,有以下这些券商。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第一创业证券,在海报上表明自家券商的目标,“成就企业家、投资者的梦想”。

手持“牛人牛股”的国泰君安证券的口号是“劳动最光荣”。而且国泰君安证券此次劳动节期间还推出了产品活动,“劳动节不劳动,躺着赚钱不是梦”。

君弘牛人牛股是国泰君安证券在APP上推出的全新社交化投资功能,用户可以做免费的模拟交易,也可以通过订阅,实时收到投资牛人的模拟调仓消息,更可以查看和跟踪牛人的投资组合,学习投资技术。牛人牛股的炒股比赛功能也很强劲,用户可以自行创建好友间的比赛,也可以参与官方举办的比赛与更多高手过招。

劳动创造财富主题的券商还有华西证券、九州证券、长江证券、万联证券、国海证券等券商。

五一劳动节专属理财产品

刚看了五彩斑斓、脑洞大开的劳动节主题海报,想必投资者更加关注的还是券商五一期间推出了哪些惠民理财产品?

中泰证券留意到这样一个现象:连跌3周,A股失守3200,跌幅近14%,可怜的股民忍不住吐槽:最近的股市又开市满5000减500了,比光棍节的淘宝实在多了。

于是,这家券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推出了一项活动:五一约惠Level-2,腾讯会员免费送的限时优惠活动。

国泰君安证券也放了个大招!为了增加APP活跃度,国泰君安推出,只要下载APP即可抽奖一次,注册后可以抽5次(理财产品需要开立资金账户并持理财券购买)。其中,5月3日资金可用可取7天5.30%,5月4日资金可用可取8天5.40%,5月5日资金可用可取。

第一创业证券竟有三重好礼相送!5.1劳动节的活动时间从4月27日至5月31日。

兴业证券也不示弱,来场“兴客劳动节专场”!这家券商专门为了劳动节推出了两款理财产品,分别是兴客专享一号32期、兴客众享12期,前者仅限新客户,后者新老客户共享。两款劳动节主题理财产品的目标是,“人闲钱不闲,撸起袖子加油赚”!

东海证券这次噱头也挺足,憋了个大招!东海证券给了个五月福利月,当然也是受惠于劳动节。这家券商给了三个关键词:宝宝、尘螨、加薪!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东海证券于5.1劳动节开启一个福利月。其中,宝宝,这个关键词是说,东海证券与鹏华基金联手推出为东海通APP用户提供随买随卖、1分钱起购、支持交易日T+0取现、自动参与和退出的资金账户余额增值工具。

说到这尘螨和加薪到底是个什么活动,东海证券说,五一劳动节回来马上揭晓!

此外,平安证券也送来实惠。“劳动节动起来,流量我们走”。平安证券送的优惠是,只要关注平安证券官方微信,“有偿劳动”最高赢1G的手机流量。

(文中图片均来自券商中国)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一节券商没闲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