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向海洋要资源要财富 北部湾借“一带一路”发展“向海经济”】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周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5月举行。作为我国面向东盟的重要门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近年来大力打造“向海经济”,

2017-04-30 23:28:07

【向海洋要资源要财富 北部湾借“一带一路”发展“向海经济”】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周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5月举行。作为我国面向东盟的重要门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近年来大力打造“向海经济”,向海洋要资源要财富,建立起了现代化的港口群、临港产业经济带、国际产能合作示范区等多位一体的发展格局。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将带动我国临港工业、海洋装备制造业、远洋捕捞业等走向包括东盟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新华社)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