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起“成”事 大咖“都”来| 郭广昌:希望全面加强与成都在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30 22:32:15

复星集团非常看好成都,投资成都的信心非常坚定,希望能够全面加强与成都在金融等高端服务业领域的合作,在实现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助力城市现代化国际化进程。

每经编辑 徐杰    

每经记者 徐杰

4月25日,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科学谋划成都新一轮发展的战略路径,系统回答“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重大问题。

今后五年,成都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将全方位提升城市能级、全方位变革发展方式、全方位完善治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城市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企业加大在蓉投资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复星集团非常看好成都,投资成都的信心非常坚定,希望能够全面加强与成都在金融等高端服务业领域的合作,在实现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助力城市现代化国际化进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郭广昌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