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头条

每经网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新政之后,还要买学区房吗?(附北京各区入学新政简要版)

央视 2017-04-30 17:25:15

即使家长购买了某所学校的学区房,也不能保证读得了这所学校,能否入读最终要“电脑派位”说了算。

近期,北京各城区陆续发布了2017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综合几个区的政策来看,今后想单纯依靠购买“学区房”定点进入好学校的办法可能会落空。

北京各区为了给高热的“学区房”退烧,都用了什么大招?我们来看看。

北京“多校划片”全面推开的政策下,某区域的学生入读小学初中不再是“一对一”,最终入读哪所学校存在多种可能性。即使家长购买了某所学校的学区房,也不能保证读得了这所学校,能否入读最终要“电脑派位”说了算。

这样来看,今后再购买学区房不一定是明智的选择,家长还需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为。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学区房 北京入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