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曝光特斯拉首款电动卡车正面照 预计今年9月正式推出

央广网 2017-04-30 13:52:05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此前已经量化成产多款电动轿车。如今,电动卡车也将在几个月后发布。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公布了特斯拉卡车的预告形象,预计这款卡车将在9月正式推出。

此前马斯克就曾透露过,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卡车的消息。而关于具体情况,他是在最近的一次公开演讲里面透露的。

马斯克称,这款电动卡车在路上的表现可以完美超越传统柴油卡车。同时,在演讲时他首次公布了一张电动卡车的照片,并表示公司已经完成了原型车的开发。

(图片来源:央广网)

照片里的汽车是一个正面阴影,很多细节其实还并不是特别清晰,蓝色的夜空背景搭配蓝色的车灯,有媒体评论称,外形看起来很有“科幻感”,而且一些设计似乎和特斯拉的轿车有共同之处。

另外还有媒体注意到,在这张照片上面没有看到卡车的后视镜,那么这样的设计是不是意味着特斯拉想在自动驾驶方面更进一步有待观察。

马斯克声称,“这车动作相当敏捷,甚至可以把它当跑车开。特斯拉想要证明,电动卡车在续航里程和动力上,都能全面超越传统柴油卡车。”

根据特斯拉方面陆陆续续放出来的消息,今年9月份,这辆电动卡车就将正式亮相。此外,特斯拉还在开发一款美国人偏爱的电动皮卡,这个车型将在一年半或两年后正式发布。

关于电动卡车的开发,目前很多电动汽车厂商都在进行,除了国外的企业,不少国内的厂商也已经发布了自己的产品。相比小轿车,卡车载重负担更大、长距离行驶的需要更加突出,这就意味着它比小轿车需要更大的功率和续航。未来,究竟谁的技术和产品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是需要时间的检验。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斯克曝光特斯拉首款电动卡车正面照 预计今年9月正式推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