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天津调整港口煤炭转运方式 强化车用油品管理治理大气污染】机动车和船舶污染是影响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污染源之一。天津市日前出台新规,将深入治理机动车和船舶污染,包括调整天津港煤炭转运方式、大力实施机动车

2017-04-30 10:16:01

【天津调整港口煤炭转运方式 强化车用油品管理治理大气污染】机动车和船舶污染是影响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污染源之一。天津市日前出台新规,将深入治理机动车和船舶污染,包括调整天津港煤炭转运方式、大力实施机动车尾气治理、加强车用油品供应管理等。天津市政府本月印发的《天津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明确规定,4月底前,天津港不再接收柴油货车运输的集港煤炭。9月底前,天津港集疏港煤炭一律由铁路运输,禁止柴油货车运输集疏港煤炭。(新华社)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