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南部发生7.0级地震 亲历者睡梦中“被震醒”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7-04-29 08:12:38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9日04时23分在菲律宾棉兰老岛(北纬5.51度,东经125.0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每经编辑 曾建辉

海外网4月29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9日04时23分在菲律宾棉兰老岛(北纬5.51度,东经125.0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菲律宾今日凌晨发生6.8级地震,但暂未收到伤亡或破坏报告。

地震于当地时间凌晨4时23分在棉兰老岛发生,震源深度41公里,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菲律宾和印尼外海可能出现海啸。

菲律宾火山和地震研究所称,这次地震强度7.2级,菲国南部桑托斯将军市、科罗纳达尔市、西达沃省等多个省市震度达到5级,达沃、哥达巴托、三宝颜等城市震度也达到4级。

有目前正在达沃市的人士在地震发生后通过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被震醒”,“晃得真厉害”。

菲律宾火山和地震研究所预计这次地震将会造成破坏并预计有馀震发生。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则警告,存在引发海啸波的风险,(如有海啸波)可能也会波及到印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菲律宾发生地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