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潘刚:以“伊利效应”服务成都发展新机遇】4月27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土地肥沃、气候温和、物产丰富、农业发达,自古就有“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22:57:59

【潘刚:以“伊利效应”服务成都发展新机遇】4月27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土地肥沃、气候温和、物产丰富、农业发达,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拥有良好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等资源。当前,成都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无疑将为这个城市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