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 华泰:二季度沪指运行区间3000~33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21:05:23

今日晚间,华泰证券通过电话会议指出,二季度上证指数运行区间为3000~3300点,本轮金融去杠杆对市场的短期冲击力度小于2013年那一轮流动性紧张,对A股的估值负面影响更为缓和,但可能影响时间会更长。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华泰:二季度沪指运行区间3000~3300点   

近几日,《盘后名家解盘》在报道中多次提及,经过前期的持续调整,反弹值得期待。并在昨日的报道中指出,“一带一路”主题的调整可能是短期休息,中期还是有机会。今日A股在早盘探底之后,出现一轮较有力度的反弹,“一带一路”主题和次新股板块表现突出。

申万指出,“稳中求进”依然是今年的主基调,市场对于银行监管与市场流动性担忧短期有些过度。从估值角度看,A股剔除金融股最新PE短期回落至35.7倍,已接近2016年熔断之后33.7倍的估值低点。

不过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也注意到,今日的“V型”反转未让机构就此放松警惕。华创证券今日指出,低波动+结构性分化仍是市场主线,风格上继续回归价值,还可关注通过制度红利释放产生价值的方向,例如国企改革的确定性机会。

也有某主流券商首席策略分析师今日向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指出,目前还不能确认市场就此见底,不排除后续还有继续探底的可能。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今日申万针对今年一季度基金持仓变化发布了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主动管理型基金持股有向龙头个股集中趋势,同时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基金的高估值股票配置占比继续下降,而低估值股票配置继续提升。例如,从绝对估值上看,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基金重仓股PE小于0和50倍以上数量占比从2016年四季度的55%回落至2017年一季度的42%,而PE位于0~30倍之间的数量占比则从2016年四季度的23.4%回升至2017年一季度的30.3%,预计基金持股回归低估值将是未来的长期趋势。

明日将是4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晚间,华泰证券通过电话会议指出,二季度上证指数运行区间为3000~3300点,本轮金融去杠杆对市场的短期冲击力度小于2013年那一轮流动性紧张,对A股的估值负面影响更为缓和,但可能影响时间会更长。在具体配置上,建议关注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行业,如水泥、建筑装饰、家电等。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泰:二季度沪指运行区间3000~3300点 近几日,《盘后名家解盘》在报道中多次提及,经过前期的持续调整,反弹值得期待。并在昨日的报道中指出,“一带一路”主题的调整可能是短期休息,中期还是有机会。今日A股在早盘探底之后,出现一轮较有力度的反弹,“一带一路”主题和次新股板块表现突出。 申万指出,“稳中求进”依然是今年的主基调,市场对于银行监管与市场流动性担忧短期有些过度。从估值角度看,A股剔除金融股最新PE短期回落至35.7倍,已接近2016年熔断之后33.7倍的估值低点。 不过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也注意到,今日的“V型”反转未让机构就此放松警惕。华创证券今日指出,低波动+结构性分化仍是市场主线,风格上继续回归价值,还可关注通过制度红利释放产生价值的方向,例如国企改革的确定性机会。 也有某主流券商首席策略分析师今日向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指出,目前还不能确认市场就此见底,不排除后续还有继续探底的可能。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今日申万针对今年一季度基金持仓变化发布了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主动管理型基金持股有向龙头个股集中趋势,同时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基金的高估值股票配置占比继续下降,而低估值股票配置继续提升。例如,从绝对估值上看,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基金重仓股PE小于0和50倍以上数量占比从2016年四季度的55%回落至2017年一季度的42%,而PE位于0~30倍之间的数量占比则从2016年四季度的23.4%回升至2017年一季度的30.3%,预计基金持股回归低估值将是未来的长期趋势。 明日将是4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晚间,华泰证券通过电话会议指出,二季度上证指数运行区间为3000~3300点,本轮金融去杠杆对市场的短期冲击力度小于2013年那一轮流动性紧张,对A股的估值负面影响更为缓和,但可能影响时间会更长。在具体配置上,建议关注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行业,如水泥、建筑装饰、家电等。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泰证券 估值 金融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