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发力捍卫北新路桥“一带一路”龙头地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20:55:29

4月27日A股早盘低迷,股指大幅回落,投资人心涣散,不过在北新路桥的带动下,“一带一路”板块率先反弹,引领股指反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7日A股早盘低迷,股指大幅回落,投资人心涣散,不过在北新路桥的带动下,“一带一路”板块率先启动,引领股指反弹,而北新路桥也在资金推动下,上午收盘前实现涨停,股价报收于19.61元,离2015年大牛市创下21.99元仅一步之遥。

根据深交所公布交易数据显示,今日买入北新路桥的资金全部来自游资,其中,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营业部买入4108.8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之首,而包括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银河证券杭州绍兴路营业部在内的4家营业部,则分别买入金额在3000万元左右。

而卖出北新路桥金额最多的来自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其卖出金额高达8164.62万元,获利了结。大同证券晋中迎宾西街营业部则卖出4287.8万元的同时,买入2334.01万元。据统计,买卖前五名席位累计净买入717万元,资金呈现小幅流入状态。

资料显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大部分贸易输出必经之路,因此,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快速、有序推进,承载战略输出使命的新疆地区,基建投资相关需求有望持续释放,北新路桥也因此受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新路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