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高溢价并购引忧思 机构5115万出逃神思电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20:56:09

停牌4个半月,抛出高溢价并购方案,神思电子收购因诺微66.20%股权不仅招来了交易所问询函,让引起机构疯狂出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停牌4个半月,抛出高溢价并购方案,神思电子收购因诺微66.20%股权不仅招来了交易所问询函,让引起机构疯狂出逃。

4月26日神思电子复牌,股价缩量跌停,几家小游资出货1600万元左右,4月27日,神思电子股价一度跌至20.71元,一年内新低,最终以21.55元报收,在创业板大涨1.23%的背景下,其暴跌6.35%。

在今日买卖神思电子的席位中,机构大幅卖出,其中一家机构卖出金额达到3134.52万元。而其他三家机构则分别卖出783.97万元、763.4万元以及433.11万元,4家机构累计卖出5115万元,占神思电子成交金额2.07亿元的24.71%。

买入该股的席位中,买一国泰君安济南胜利大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621.22万元,买入量相比较少,买卖前五名席位累计净卖出3480万元,资金呈现出逃态势。

安信证券分析称,神思电子作为国内身份认证产业龙头企业之一,收购因诺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公安及安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此外公司在行业深耕领域银行展业,银医自助,便捷支付及计算机视觉等业务后续发展空间广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神思电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