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1034万参与炒新瀛通通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20:54:41

近两个交易日,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抢眼,赚钱效应凸显也让机构积极参与。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近两个交易日,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抢眼,赚钱效应凸显也让机构积极参与。

4月13日才登陆A股的瀛通通讯,在市场环境整体不佳的情况下,于4月26日便早早开板,上市累计涨幅只有106%,相比其他新股上市表现,涨幅较低。4月27日,该股低开高走,最终大涨5.6%,换手率达到39.49%,资金开始参与炒作。

从交易数据来看,长城证券成都天晖中街营业部买入瀛通通讯784.74万元,买入金额最多,同时该营业部还卖出288.88万元;买二是来自华西证券重庆中山三路营业部,买入734.7万元的同时卖出645.01万元。而值得注意的是,有两家机构出现在瀛通通讯买入前五席位中,他们分别买入648.64万元和385.76万元,累计买入金额为1034.4万元,吸筹积极。

资料显示,瀛通通讯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声学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先进制造企业。公司以各类型微细通讯线材、耳机产品的设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实现声学通讯、数据传输等功能的零组件。公司主要产品分为声学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两大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近两个交易日,次新股板块整体表现抢眼,赚钱效应凸显也让机构积极参与。 4月13日才登陆A股的瀛通通讯,在市场环境整体不佳的情况下,于4月26日便早早开板,上市累计涨幅只有106%,相比其他新股上市表现,涨幅较低。4月27日,该股低开高走,最终大涨5.6%,换手率达到39.49%,资金开始参与炒作。 从交易数据来看,长城证券成都天晖中街营业部买入瀛通通讯784.74万元,买入金额最多,同时该营业部还卖出288.88万元;买二是来自华西证券重庆中山三路营业部,买入734.7万元的同时卖出645.01万元。而值得注意的是,有两家机构出现在瀛通通讯买入前五席位中,他们分别买入648.64万元和385.76万元,累计买入金额为1034.4万元,吸筹积极。 资料显示,瀛通通讯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声学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先进制造企业。公司以各类型微细通讯线材、耳机产品的设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实现声学通讯、数据传输等功能的零组件。公司主要产品分为声学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两大类。
瀛通通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