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选择成都非常英明 市场潜力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01:55: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4月26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大众、丰田、标致等品牌也在此建厂。在这个过程当中,对一个汽车工厂来说,整个地区都需要对它的生产、原材料供应等有一个良好的支撑作用。成都的经济增长速度非常快,GDP常年在国内城市中排名前列,这是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市场。

李书福表示,选择成都是非常英明的,特别是在人才的招聘过程中,成都本地的人才素质比较高。成都这个地方的吸引力比较大,能吸引其他地方的人来成都工作。沃尔沃汽车当时做建厂决定也得到了成都市政府的支持。

目前,吉利将CSR项目中最重要的“精准扶贫”项目落户四川。计划用“十三五”期间的3年时间,投入超过3亿元资金,准确帮扶成都、南充、雅安等地区超过12000个贫困家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