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善炒波段实力游资9738万买入赣锋锂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6 20:48:59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通过查阅近期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操作发现,该营业部极其善于抓住个股波段性炒作机会,很少追高,往往在首轮炒作进入调整时才介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6日市场整体火热,个股涨停较多,其中,前期创新高、近期调整超过15%的赣锋锂业尾盘实现涨停。在其交易席位中,除了一家机构席位买入5298万元外,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更是买入9737.88万元引人注意。因为除了将赣锋锂业炒至涨停外,该营业部今日买入寒锐钴业1399.99万元,同样将该股打至涨停板,而从走势来看,寒锐钴业4月份从高点起下跌调整已有36%之多。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通过查阅近期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操作发现,该营业部极其善于抓住个股波段性炒作机会,很少追高,往往在首轮炒作进入调整时才介入,比如之前雄安概念龙头股先河环保,该营业部从4月19日先河环保调整时开始逐步建仓,当日买入5338万元,随后其又分别在4月20日和21日大举买入先河环保1.6亿元之多,而后在先河环保反弹上涨中,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借势卖出,于4月25日卖出该股2.7亿元,获利了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4月26日市场整体火热,个股涨停较多,其中,前期创新高、近期调整超过15%的赣锋锂业尾盘实现涨停。在其交易席位中,除了一家机构席位买入5298万元外,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更是买入9737.88万元引人注意。因为除了将赣锋锂业炒至涨停外,该营业部今日买入寒锐钴业1399.99万元,同样将该股打至涨停板,而从走势来看,寒锐钴业4月份从高点起下跌调整已有36%之多。 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通过查阅近期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操作发现,该营业部极其善于抓住个股波段性炒作机会,很少追高,往往在首轮炒作进入调整时才介入,比如之前雄安概念龙头股先河环保,该营业部从4月19日先河环保调整时开始逐步建仓,当日买入5338万元,随后其又分别在4月20日和21日大举买入先河环保1.6亿元之多,而后在先河环保反弹上涨中,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借势卖出,于4月25日卖出该股2.7亿元,获利了结。
赣锋锂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