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受邀对话CCTV证券资讯频道

新文化报 2017-04-26 16:54:41

2017年3月23日,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先生作客CCTV央视证券资讯频道《价值新发现》栏目,对“资产荒与资金荒”、“大资管行业面临统一监管与打破刚兑”、“如何选择股权投资产品”、“海外投资” 等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观点。

2017年3月23日,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先生作客CCTV央视证券资讯频道《价值新发现》栏目,对“资产荒与资金荒”、“大资管行业面临统一监管与打破刚兑”、“如何选择股权投资产品”、“海外投资” 等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观点。

CCTV证券资讯频道是中国金融业官方权威媒体,是央视旗下唯一制作并提供证券资讯节目的专业化财经频道。 频道信号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的家庭机顶盒用户近3亿户,频道有偿服务的高净值投资人近100万, 影响投资规模超过2000亿,与CCTV2侧重宏观面的报道形成高度互补。

2017年3月23日,受CCTV证券资讯频道邀请, 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作客《价值新发现》栏目,针对近期资本市场热点话题与主持人展开深度对话,交换了真知灼见。

《价值新发现》栏目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全面支持下制作的演播室访谈节目,旨在为投资者与企业构建客观、公立和诚信的互动平台。 栏目邀请金融界知名人物做客演播室, 围绕投资者关心的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相关话题展开探讨, 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客观和有效的投资资讯。

整个节目收录过程中气氛热烈活泼,李总与主持人们谈笑风生,对当前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一一做出专业分析。为飨读者,我们在此透露一二精彩话题:

一、 机构与投资者怎样看待资产荒与资金荒?

二、 资产荒与资金荒是如何发生与缓解的?

三、当前资产环境下,大资管行业在统一监管与打破刚兑的同时面对资产荒,投资者应该怎样办?

四、投资者该如何挑选股权产品?五、人民币贬值,美元强势,我们应当去买海外资产吗? 应该怎样正确进行海外配置?

事实上,这不是李大治总裁第一次登上央视了。李总毕业于英国莱切斯特大学,金融硕士,国家理财规划师(ChFP);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特邀理财讲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栏目理财评论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财经风云《理财大讲堂》栏目特邀讲师;《中国证券报》、《证券市场红周刊》、《大众理财》、《卓越理财》、《搜狐财经频道》、《国际商报》等财经媒体特邀作者。本日再次来到CCTV证券资讯频道, 自然是驾轻就熟。

今日富国大通作客央视证券频道《价值新发现》,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富国大通, 更让富国大通感觉到了身负的责任, 日后将更好地服务中国投资者, 为推动中国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大治总裁作客的本期《价值新发现》将于4月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播出,富国大通与您不见不散。

■公司地址: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一楼南侧(分部地址)

二、 长春市卫星广场东南侧明珠广场A座6层(总部地址)

■咨询电话:0431-87889989(新文化报分部)0431-85813723(卫星广场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国大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