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内著名奢侈品研究学者李杰教授莅临东航北京分公司指导品牌建设工作

2017-04-26 16:15:40

极致理念,卓越追求


为进一步完善高端客户服务理念,更好地配合国际化东航战略的实施,继选拔产生首批高端客户经理之后,东航北京分公司于4月14日,邀请国内著名奢侈品品牌研究学者李杰教授莅临指导品牌建设工作。李教授听取了东航北京分公司服务系统相关工作介绍,并讲授了“极致理念,卓越追求”品牌建设专题课程。东航股份公司总法律顾问、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郭丽君,东航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阳带领华北营销中心,以及北京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客舱服务部、服务与质量管理部等服务系统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全程参与,北京分公司首批15名高端客户经理、服务系统一线员工代表、京英学员共60余人聆听了专题课程。

在第一阶段的服务工作交流会上,地面服务部、客舱服务部、服务与质量管理部等单位、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向李杰教授介绍了东航北京分公司服务系统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服务亮点等相关情况,并就品牌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李杰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结束之后,李杰教授以品牌服务与客户需求为切入点,围绕“极致理念,卓越追求”的主题,为大家呈现了一堂鲜活生动、精彩纷呈的品牌建设课程。他以入住东航大酒店的个人良好体验为开篇,指出超越期望的服务是最能打动客户的。他从营销的本质、营销与品牌、艺术、审美、企业家精神等品牌建设的12个关键词出发,分享了Hermès、Chanel、Montblanc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品牌建设理念,以及相关产品背后的动人故事。他指出,品牌建设应该是一个缓慢而有节奏的过程,企业必须以真善美作为品牌文化的价值取向。他强调,品牌建设应在企业的全价值链中保持一致性,要注重引领而非迎合客户的需求。他还指出,源于民族、兼容世界,品牌才能具有生命力。李杰教授的精彩授课,极大地丰富和拓宽了大家对品牌的认知,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就如何把握品牌发展契机、如何正确定位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向李杰教授请教,李教授热忱地一一为大家作了解答。

据悉,李杰教授是中国两家著名的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的创业者之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访问教授。目前任教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担任奢侈品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兼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球品牌领导中心中国中心主任。目前还担任中国消费者研究学会(C-ACR)联合发起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市长质量奖及质量金奖专家库成员,上海市政府品牌促进中心专家组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著有《奢侈品品牌管理——方法与实践》《战略性品牌管理与控制》《企业发展战略》等著作。

文/范瑾

图/华小龙

(商业资讯)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