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两市震荡上扬 雄安新区板块夺回龙头地位

每经网 2017-04-26 15:29:54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走高,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振幅相对较大。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走高,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振幅相对较大。雄安新区板块重新回到了领涨龙头的位置,板块内再度出现概念股批量涨停的现象。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次掀起涨停潮,首创股份、金隅股份、建投能源、京汉股份、青龙管业、保变电气、先河环保、嘉寓股份、渤海股份、冀东装备等十股涨停,韩建河山、中化岩土等个股亦强力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报收3140点;深成指上涨0.39%,报收10204点;创业板上涨0.09%,报收1820点。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环保、粤港澳等板块涨幅居前;航母概念、机场航运、油品升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表示,短期来看市场风险与机会并存。若指数反弹能持续,大消费板块有望成为反弹先锋,投资者可密切持续关注。

中原证券表示,未来市场转入中期调整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保持多看少动的观望策略,中线关注国企改革以及部分高分红公司的投资机会。

中泰证券则认为,结合基金一季度仓位数据,建议重点关注医药和交运板块。此外,从一季报数据来看,业绩增幅较大的个股大多出自中小创,建议关注行业的结构性机会,重点挖掘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走高,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振幅相对较大。雄安新区板块重新回到了领涨龙头的位置,板块内再度出现概念股批量涨停的现象。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概念股再次掀起涨停潮,首创股份、金隅股份、建投能源、京汉股份、青龙管业、保变电气、先河环保、嘉寓股份、渤海股份、冀东装备等十股涨停,韩建河山、中化岩土等个股亦强力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报收3140点;深成指上涨0.39%,报收10204点;创业板上涨0.09%,报收1820点。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环保、粤港澳等板块涨幅居前;航母概念、机场航运、油品升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表示,短期来看市场风险与机会并存。若指数反弹能持续,大消费板块有望成为反弹先锋,投资者可密切持续关注。 中原证券表示,未来市场转入中期调整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保持多看少动的观望策略,中线关注国企改革以及部分高分红公司的投资机会。 中泰证券则认为,结合基金一季度仓位数据,建议重点关注医药和交运板块。此外,从一季报数据来看,业绩增幅较大的个股大多出自中小创,建议关注行业的结构性机会,重点挖掘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
雄安新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