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讯

每经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季度新三板私募正收益不足五成

深圳商报 2017-04-26 10:14:11

2016年,新三板市场表现惨淡,多数新三板私募基金也出现亏损。据私募排排网统计,纳入排名的144只新三板私募基金,2016年全年的平均收益为-4.44%,其中仅51只产品获得正收益,占比35.42%,将近七成私募不赚钱。

进入2017年一季度,在同期上证综指上涨3.69%,三板成指指数上涨0.26%,三板做市指数上涨4.28%的情况下,纳入排名的169只投资于新三板的私募基金,近3月平均收益率为-0.25%,其中80只产品实现正收益,占比47.34%,不足五成。

虽然一季度大半新三板私募出师不利,但也有部分私募收获颇丰。在一季度新三板私募基金收益排行榜中,红榕资本旗下3只产品跻身前十,包揽冠亚军成为最大赢家。冠军产品“博裕基金”,截至4月初其最新净值为1.4870,累计收益48.7%;亚军产品“红榕财通1期新三板”截至4月初其最新净值为1.0550,累计收益5.5%。

除红榕资本之外,格上理财也表现不俗,旗下2只产品跻身榜单前十,位列第三和第十名。2只产品均为格上理财与景林资产合作发行。

一季度负收益产品中,损失最重的产品跌幅高达-41.54%,净值已跌去大半,形势较为严峻。

 
责编 曾艳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 收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