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创27日新低 资金抢入贵州茅台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26 09:38:53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减少,创出近27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小幅下降。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贵州茅台(1.46亿元)、大族激光(1.39亿元)和北新路桥(0.92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两市融资余额下滑幅度减小 6连阴创27日新低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下降,连续6个交易日减少,创出近27个交易日新低,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107.20亿元,环比下降0.22%;融资买入额332.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0.19%。


三板块融资净买入超亿元

从行业角度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5个板块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公用事业(1.43亿元)、建筑装饰(1.27亿元)和食品饮料(1.19亿元);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板块分别是交通运输(-2.92亿元)、建筑材料(-2.36亿元)和非银金融(-2.18亿元),净卖出额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减。

贵州茅台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遭抛售

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两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贵州茅台(1.46亿元)、大族激光(1.39亿元)和北新路桥(0.92亿元)。

▲贵州茅台日K线图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共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减。融资净卖出额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金隅股份(-2.24亿元)、华夏幸福(-1.62亿元)和中兴通讯(-1.10亿元),前期暴涨的一线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遭到抛售。

▲金隅股份日K线图

苏泊尔融资余额增长率居首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苏泊尔(22.73%)、远大控股(19.38%)和北新路桥(16.03%)。

昨日苏泊尔再度创出上市近1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成交量也创出2个月新高。公司于4月21日晚间披露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39.47亿元,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3%。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4.71亿至6.12亿元,同比上年增幅不超过三成。苏泊尔表示,在国内炊具及小家电行业回暖的背景下,公司保持整体规模的稳定增长。

▲苏泊尔日K线图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老凤祥(-34.32)、深高速(-23.68%)和森马服饰(-12.10%)。值得注意的是,老凤祥在前一交易日名列两市单日融资余额增长率首位,昨日融资余额的明显下降显示出杠杆资金的持续度不佳。

▲老凤祥日K线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