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外交部“怼”记者:朝鲜今天没有进行核试验,听起来你好像很失望】在4月2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今天是朝鲜建军节,各方都预计朝鲜会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但其一直没有任何异常举动。这是否是中方敦促朝鲜保持克制产生的效果?中方有什么信息要向朝鲜传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答说:朝鲜今天没有进行核试验,听起来你好像很失望。是吗?中国有句话“唯恐天下不乱”,你刚才的提问多少有点这方面的意味。至于中方是否有什么要向朝鲜传递的信息,我可以告诉你,中朝之间一直保持着正常的往来,双方的外交渠道也非常畅通。中方在半

2017-04-25 20:05:18

【外交部“怼”记者:朝鲜今天没有进行核试验,听起来你好像很失望】在4月2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今天是朝鲜建军节,各方都预计朝鲜会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但其一直没有任何异常举动。这是否是中方敦促朝鲜保持克制产生的效果?中方有什么信息要向朝鲜传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答说:朝鲜今天没有进行核试验,听起来你好像很失望。是吗?中国有句话“唯恐天下不乱”,你刚才的提问多少有点这方面的意味。至于中方是否有什么要向朝鲜传递的信息,我可以告诉你,中朝之间一直保持着正常的往来,双方的外交渠道也非常畅通。中方在半岛核问题上“三个坚持”的立场,我在这里不再重复了,你们很清楚,朝方也非常清楚。另外,借此机会,我愿再次重申,当前,半岛局势复杂敏感、高度紧张,我们敦促所有有关各方都能保持冷静克制,不要采取使局势紧张升级的举动。(外交部)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