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科士达业绩不及预期 5机构出逃“用脚投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5 20:41:43

科士达业绩不及预期,股价低开低走,最终以跌停报收,现价17.07元创了一年以来股价新低。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5日,科士达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增长16.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082万元,同比增长4.1%,对应每股盈利0.11元,业绩增长低于预期。受到公司销售人员增加以及研发投入加大影响,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15%至15%。

业绩不及预期,科士达股价低开低走,最终以跌停报收,现价17.07元创了一年以来股价新低。从公开交易席位来看,机构在大举卖出,卖出席位前5名全部被机构所占据,且卖出金额较大,其中两家机构分别卖出2580.98万元和2129.9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5家机构累计卖出9369.82万元,占该股单日成交总额2.34亿元的40%之多,出逃明显。

而在买入席位中,一般游资买入较为分散,买一营业部东莞证券东莞莞太路营业部仅买入539.35万元,远不及单个机构的卖出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士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