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邦资产等88家机构齐聚院线龙头,离券商目标价还差40%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4 23:44:35

今日,万达院线(002739)披露了最新的调研记录。4月21日,万达院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调研会,也是今年来的首次调研,多达88家机构参与。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日,万达院线(002739)披露了最新的调研记录。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发现,4月21日,万达院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调研会,也是今年来的首次调研,多达88家机构参与。安邦基金、安邦资产、朱雀投资、源乐晟资产、华菁证券资管、兴全基金等,另外还包括CIO等外资机构,公司董事长张霖、总裁曾茂军等高管接待上了上述机构投资者。

2016年万达院线收入112亿元,增速40%;利润13.68亿元,增速15%。其中票房提升到76亿,观影人次达到1.84亿,相信2017年能突破2亿人次。

去年整体票房行情较差,不过公司收入却保持了高速增长,公司称,这主要是因为非票(卖品、广告收入、衍生品)收入的快速增长。去年公司非票收入达39亿元, 同比增长101%,收入占比达到35%。公司表示,希望未来非票收入占比突破50%,使非票收入增速超过票房收入增速。

在市占率上,公司从2016年开始加快发展,全年新增影城超过100家,影城数量首次快于全国增速。公司透露,未来三年,公司影城增速也将快于全国增速。保证公司的电影放映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今年公司计划增长100-150家的规模,主要是通过自建和并购,新增银幕900-1300块左右。值得一提是,公司称,今年以来,公司的市占率在逐步上升。

调研中,公司还提到一个重要信息,万达影视2016年进行了重组工作,由于政策变化及传奇业绩考虑,中止了万达影视重组工作。公司表示,万达国内电影产业整合、实现全产业链发展的目标不会改变,将会在合适时机继续推动重组相关工作。

火山君发现,今年以来,已有20多份研究报告“砸向”万达院线,例如最新的招商证券表示,预测2017年我国电影票房增速将继2016年3.3%后迎来向上拐点,万达院线作为国内龙头院线公司,有望受益。公司非票房收入持续增长,2016 年占比达到34%,未来非票房业务仍将持续增长。目前对应2017年35.9倍PE,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并且给出目前价格最高达73.3元,相比今日收盘价52.40元还有近40%的上升空间。

此外,除了招商证券,国金证券4月11日给出目标价格65.70元,华泰证券3月31日给出目标价格为64元。

4月1日~4月23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4月23日更新

4月1日~4月24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金风科技在上述期间,共获18家机构18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4月24日更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