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顺灏股份涉足土壤生态修复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4 20:51:36

顺灏股份与深圳中农京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圳中农为顺灏股份提供功能生物有机肥、土壤生态修复、有机生态、有机烟叶等方面的技术咨询和项目咨询服务达成书面协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顺灏股份(002565)24日晚间公告称,其作为甲方与深圳中农京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农)作为乙方在上海市普陀区真陈路200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圳中农为顺灏股份提供功能生物有机肥、土壤生态修复、有机生态、有机烟叶等方面的技术咨询和项目咨询服务达成书面协议,该协议涉及的经费总额为不低于1000万元,合作期限为10年。顺灏股份本身从事真空镀铝纸、白卡纸、复膜纸、烟用丙纤丝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上述合作协议是公司涉足功能生物有机肥、土壤生态修复、有机生态、有机烟叶等新的业务领域所签署的。

上市公司表示,合作协议主要是基于国家农业发展的战略布局而签署的,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充分利用有关科研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优势,为公司转型开拓功能生物有机肥等业务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顺灏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