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不倒”新劲刚深受机构+游资青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4 20:40:58

在次新股集体大跌的环境下,新劲刚股价表现坚挺,4月24日仅小幅下跌1.38%,走势远远跑赢次新股板块,而在其交易席位中,再度出现游资和机构的身影。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18日,开板后的新劲刚继续涨停,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曾在龙虎榜栏目中点出游资与机构对该股的追捧,3个交易日后,在次新股集体大跌的环境下,新劲刚股价表现坚挺,4月24日仅小幅下跌1.38%,走势远远跑赢次新股板块,而在其交易席位中,再度出现游资和机构的身影。

根据深交所披露席位显示,主要买入新劲刚的资金来自招商证券深圳前海路营业部和一家机构席位,他们分别买入该股1218.7万元和1014.1万元,另一家游资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则买入550.9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大举买入新劲刚的游资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和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均于4月20日卖出离场,但是之前买入的机构席位并未出现在该股近期的席位中。

新劲刚主营业务用于军工产业,资金关注度较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4月18日,开板后的新劲刚继续涨停,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曾在龙虎榜栏目中点出游资与机构对该股的追捧,3个交易日后,在次新股集体大跌的环境下,新劲刚股价表现坚挺,4月24日仅小幅下跌1.38%,走势远远跑赢次新股板块,而在其交易席位中,再度出现游资和机构的身影。 根据深交所披露席位显示,主要买入新劲刚的资金来自招商证券深圳前海路营业部和一家机构席位,他们分别买入该股1218.7万元和1014.1万元,另一家游资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则买入550.9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大举买入新劲刚的游资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和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均于4月20日卖出离场,但是之前买入的机构席位并未出现在该股近期的席位中。 新劲刚主营业务用于军工产业,资金关注度较高。
新劲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