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5机构4521万元抢筹“漂亮50”标的苏泊尔

每经网 2017-04-24 20:42:36

超预期的一季报,令苏泊尔逆势创下历史新高47.1元,诠释了中国版“漂亮50”投资真谛。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超预期的一季报,令苏泊尔逆势创下历史新高47.1元,诠释了中国版“漂亮50”投资真谛。

4月22日,苏泊尔公布一季报,其实现营业收入39.5亿元,同比增长26%,实现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33%,该增速创了近四年以来新高。

招商证券指出,漂亮50的真谛是永续增长,苏泊尔具有显著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炊具业务长期以来一直稳居市场第一;小家电业务9大品类合计市场份额稳居市场第二。公司拥有稳定的销售网络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武汉基地是目前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基地,绍兴基地的小家电制造能力也位居世界前列。

公布季报后首个交易日,在大盘下跌的低迷表现下,苏泊尔大涨6.39%,盘中股价达到47.1元创历史新高,从交易席位来看,机构对苏泊尔的青睐溢于言表。数据显示,买入苏泊尔前五名的席位全部来自机构,且买入较为集中,单个机构买入金额区间在790万至1094万元之间,5家机构累计买入4521万元,而两家机构席位卖出苏泊尔累计金额不足1800万元,卖出力度远低于机构的买入力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泊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