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国重工出现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3 20:33:15

中国重工4月21日出现一笔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7.48元,相较于21日收盘价7.51元折价0.4%,该笔大宗交易成交数量为1870万股,成交金额高达13987.6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中国重工4月21日出现一笔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7.48元,相较于21日收盘价7.51元折价0.4%,该笔大宗交易成交数量为1870万股,成交金额高达13987.6万元。买卖双方分别是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五道口证券营业部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丰路证券营业部。

据公司公告,中国重工主要业务涵盖军工军贸、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舰船装备、海洋经济产业、能源交通装备及科技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为全产业链的舰船研发制造上市公司。

3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答记者提问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在开展舾装工作,进展非常顺利。”中金公司近期发布报告表示,公司受益于军船建造维持高位、民船小周期拐点将至、民船产业集中度提升、中船重工集团国企改革加速。

4月26日,中国重工将披露2016年年报和2017年一季报,目前,公司预计2016年年报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到7亿元之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重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