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三花智控复牌涨停 雄安最牛营业部再度潜伏出货2617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3 20:01:51

停牌一个半月,三花智控复牌后一字涨停,但成交金额却有所放大,潜伏资金在迅速出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3月3日,三花智控宣布筹划重大事项停牌,4月21日,公司称拟向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三花绿能以9.62元/股的价格发行2.2亿股,购买其持有的三花汽零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1.5亿元;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询价的方式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2亿元,用于三花汽零“年产1150万套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建设”、“新增年产730万套新能源汽车 热管理系统组件技术改造”等项目,同时公司复牌。

停牌一个半月,三花智控复牌后一字涨停,但成交金额却有所放大,潜伏资金在迅速出逃。从深交所公布席位来看,一字板卖出三花智控最多的资金来自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营业部,其卖出金额达到2616.6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华泰北京西三环北路营业部日前潜伏布局雄安概念股,取得巨大投资收益。

除了上述营业部外,还有三家机构大举卖出三花智控,他们分别卖出1727.79万元、1189万元以及1056.26万元,累计卖出近4000万元。

而在买入席位中,基本都是市场游资进行参与封板,买一华鑫证券合肥梅山路营业部和买二华宝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分别买入2368.84万元和2184.55万元,买入金额相对较大,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在1185万元左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花智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