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法国大选前意大利出事:评级被降接近垃圾级】本周末法国就要举行总统大选首轮公投,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却抢着“上头条”:信用评级进一步靠近垃圾级。本周五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宣布,将意大利的主权信用评

2017-04-23 10:26:2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法国大选前意大利出事:评级被降接近垃圾级】本周末法国就要举行总统大选首轮公投,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却抢着“上头条”:信用评级进一步靠近垃圾级。本周五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宣布,将意大利的主权信用评级由BBB+降至BBB,距垃圾级仅差两级。继去年10月将评级展望降至负面后,这是惠誉对意大利评级的最新评定。惠誉宣布下调意大利评级后,欧元对美元震荡上行,半小时内一度涨破1.073逼近日内高位。(华尔街见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