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国资委:中国建筑“十三五”期间拟在大连投资建设规模不低于1000亿】国资委公告显示,4月18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与大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及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生态环

2017-04-21 13:10:01

【国资委:中国建筑“十三五”期间拟在大连投资建设规模不低于1000亿】国资委公告显示,4月18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与大连市人民政府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及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生态环保领域、新型城镇化领域,以及各类产业园区、会展中心、大型地下空间开发等成片开发建设领域加强合作。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