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两市融资余额小幅下降3连阴 丽珠集团融资余额巨幅增长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21 09:39:46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小幅下降,连续3个交易日减少,回归到3月底的数据。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266.26亿元,环比下降0.32%;融资买入额413.70亿元,小幅下降。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3连阴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小幅下降,连续3个交易日减少,回归到3月底的数据。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266.26亿元,环比下降0.32%;融资买入额413.70亿元,小幅下降。


3大板块出现融资净买入

从行业角度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3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分别是银行(3.3亿元)、房地产(2.3亿元)和食品饮料(0.8亿元);融资净卖出行业的前3位分别是电子(3.5亿元)、交通运输(2.9亿元)和有色金属(2.4亿元)。

丽珠集团融资余额巨幅增长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丽珠集团、西部建设和国药股份。

其中丽珠集团于4月20日公告称: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以下简称“丽珠制药厂”)拟将持有的珠海维星实业有限公司(原珠海市丽珠医药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予珠海横琴维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创财富”)。当日丽珠集团股价跳空上涨近5%,创1年零10个月新高,成交量也创1年零5个月新高,而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增长高达79%!

▲丽珠集团日K线图

而从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比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老凤祥、古井贡酒和上海莱士。其中老凤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下降23%。

▲老凤祥日K线图 

两市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增长前10只个股

两市昨日单日融资余额下降前10只个股

两市昨日单日融资买入额占成交额比例前10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下降3连阴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继续小幅下降,连续3个交易日减少,回归到3月底的数据。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266.26亿元,环比下降0.32%;融资买入额413.70亿元,小幅下降。 3大板块出现融资净买入 从行业角度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3个行业出现融资净买入,分别是银行(3.3亿元)、房地产(2.3亿元)和食品饮料(0.8亿元);融资净卖出行业的前3位分别是电子(3.5亿元)、交通运输(2.9亿元)和有色金属(2.4亿元)。 丽珠集团融资余额巨幅增长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丽珠集团、西部建设和国药股份。 其中丽珠集团于4月20日公告称: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以下简称“丽珠制药厂”)拟将持有的珠海维星实业有限公司(原珠海市丽珠医药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予珠海横琴维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创财富”)。当日丽珠集团股价跳空上涨近5%,创1年零10个月新高,成交量也创1年零5个月新高,而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增长高达79%! ▲丽珠集团日K线图 而从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比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老凤祥、古井贡酒和上海莱士。其中老凤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下降23%。 ▲老凤祥日K线图 两市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增长前10只个股 两市昨日单日融资余额下降前10只个股 两市昨日单日融资买入额占成交额比例前10名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