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小涨 英股基本企稳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1 00:19: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略有走软,周四早盘暂微涨。截至北京时间昨21:38,道指涨0.23%,标普500涨0.29%,纳指涨0.5%。欧股周四早盘涨跌不一,英股暂微涨0.10%,法股涨1.12%,德股跌0.03%。

全球股市焦点目前在本周末将举行的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市场对选举结果感到难以把握,多数投资者交投谨慎。目前,目前中间派马克龙、极右翼勒庞的支持率领先,且两人间的差距非常小。其余几名参选者的支持率虽然低一些,但相差不大。

经济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24.4万,略弱于预期。周四稍晚,美国另将公布领先指标。

亚太股市周四涨多跌少,日本股市微跌0.01%,韩国股市涨0.50%,中国香港股市涨0.9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